【超蝙】情敌

克拉克知道他身上每一道伤痕的来历——几乎每一道。他们共同经历了其中的一部分,成为恋人后,他们也会分享其余的那部分,直到布鲁斯的颈动脉边新近出现了一条红痕。蝙蝠制服上相应的位置并没有破损,两个人对此也都只字未提。

但媒体可不会放过哥谭王子的花边新闻,而布鲁西宝贝儿面对娱记的提问时只是下意识地摸了摸那个衬衫立领都掩饰不了的红印,“你说这个?我想……我昨晚被吸血鬼盯上了。知道吗?那个传说是真的……”他的笑容渐渐染上暧昧,“他咬你的时候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欣快,让你忘却疼痛……放弃抵抗……甚至沉溺其中……”

“那么,这位德古拉伯爵住在哪儿?他的城堡里吗?还是棺材里?”

被掼上床的韦恩公子抱怨着支起身看着欺身上来的人,没头没脑的句子让他一时有些不明所以,不过他很快就藏不住笑意了。

“什……天呐克拉克,你该不会……哈哈……噢上帝……”他竭尽全力在对方仿佛要吃人的眼神下克制住大笑的冲动,但身体还是因为忍笑而颤个不停。他拉开浴袍一侧的领口露出那道伤痕,“用你的超级视力仔细看清楚,超级醋坛子先生。”

带状分布的皮下出血点,中间有一处被自己忽略的肿胀包块。组织液渗出,轻微的过敏反应——这才是根源。所以那红斑只是……

“阿福警告过我抓挠破损会在皮肤上留下瘢痕,”他不顾礼仪地学着伦敦腔,“看在这些伤疤的份上,我当然知道!可它真的太痒了!”说着又忍不住挠了挠脖子。

克拉克发现自己有点羡慕那只能在他爱人身上留下“吻痕”的昆虫。

“我以为你一眼就能看出那是蚊虫叮咬……”我只是一时被分散了注意力。

“说真的,没想到超人的假想敌居然是一只蚊子……”他是不是在嘲笑我?

现在他开始恨它了。

“嘿,放轻松,猛男……你这是恼羞成怒唔……”

……

拉灯后的番外(×)——

“城堡。”

“嗯?”

“我的伯爵,他住在城堡里,在北极。”

最后宽厚善良的超人原谅了他的情敌。

END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